写的文难看得想干掉我自己

一般路过主角嬷,ppj离我远点

贪婪着你。

题目与本文的关系大概不大,是吸血鬼仆人的设定呀,吸血鬼始祖“贪婪”快斗x名侦探新一





我叫工藤新一,是个高中生侦探,我本该过着平凡而普通的破案生活(陌:what?!普通?!平凡?!Are you kidding?!),直到那一天,我捡了一只鸽子回去。。。


此时此刻,新一看着眼前这只黑色的鸽子,表示自己十分好奇,黑色的乌鸦,白色的鸽子,灰色的鸽子他倒是见过不少,然而他从没想过有一天自己会见到黑色的鸽子,这是什么征兆吗?


他捡到这只鸽子的时候是在一条小巷子里,那时候,这只鸽子伤了一条腿,正无助地停在一个箱子的旁边,新一一时同情心大发,于是他就这么把他带了回来,黑色的鸽子,这世界上大概也只有这么一只吧……当宠物养似乎挺好的,正好无聊的时候解解闷,他这么想着,当晚就在网上下单定了一堆东西。


然后他去整理了一下自己家里那个几乎不用的杂物间,无意间发现了一条铃铛,他拿着铃铛来到那只鸽子面前,寻思着到底要把铃铛挂哪?总不可能挂脖子上吧,这是只鸽子,又不是猫,然后他目光转啊转,终于停留在了鸽子的腿上,这个地方,好像挺不错的……


为它系好铃铛后,新一望着那黑不溜秋的眼睛,既然要养的话怎么说也要个名字吧,总不可能一直鸽子鸽子地叫吧。


“呦西!黑色的羽毛……黑羽……嗯……”新一似乎陷入了纠结,然后他随手翻了翻一本名叫《名柯》的书,怪盗,怪盗……快斗!(日语谐音)


“从今天开始,你就叫黑羽快斗了,等等,我为什么要给你取一个这么人性化的名字……”难道是职业病犯了?!(解释一下,这里私设是指心中办案时总是对着一堆的名字,有时候就对着东西记,于是导致无论是什么东西,他总是第一考虑人的名字。。不好意思,我瞎编的。。)


鸽子……不,快斗:…………


经过了一个星期的治疗,快斗腿上的伤已经好的差不多了,这天,新一如往常一样出去办案,然而当他回来的时候他隐隐感觉有些不对劲,为什么,他的房间是亮着的?!


新一脱掉鞋子,轻手轻脚地来到了自己的房间门前,他趴在门前,试图听听看自己房内有没有什么声音,然而就在他靠上去的那一刻,门“啪嗒”一声,开了。


来不及稳住身子的新一就这么毫无预兆地向前倒去,新一慌忙闭上眼睛,准备迎接大地的怀抱,然而预想中疼痛并没有到来,反而,还有些软软的?


“新一?”


听到声音,新一反应过来自己似乎被人抱着,他撑起手抓着对方的肩膀推开对方,只见一张帅脸近在咫尺。


于是他毫不犹豫地拿出手机准备拨打妖妖灵,然而在他拿出手机的那一瞬间手机就被人抽走了。


那人按着新一的手腕,瞬间就将对方按到了门上。


动弹不得的新一瞬间有点慌:“你……你是谁?!为什么在我家?!”


对方沉默了一会儿,新一隐隐约约中好像听见了一声无奈的叹息。


他疑惑不已,难道自己认识他吗?


“新一姬,我是快斗……还是你给我取的名呢……”快斗的语气听起来有些委屈。


“快斗?我都不……”话说到一半,新一却突然想到什么,他震惊地抬起头,看着面前的人:“快斗?黑羽快斗?!!你不是只鸽子吗?!”还是只黑色的鸽子……


“新一你这话就有点不对了,我啊,可是一只吸血鬼呢!”


“吸血鬼??”新一疑惑地看着快斗,然后缓缓开口:“可你……是只鸽子啊……”虽然是黑色的……


“新一,并不是所有的吸血鬼都是蝙蝠啊,再说,我们现在可是有关系的……”


“关系?!我们本来就有啊……我是主人你是宠物啊……”


“是啊,我们现在可是主仆关系呢,还记得吗?你给我带上的铃铛吗?”说着,快斗将另一只手拿给新一看,而那手腕上面带着的,无疑就是新一亲手给快斗带上的那个铃铛……


“不就是个铃铛吗?”


“新一,你给我取了名带了信物,我现在就是你的人了呢……”吸血鬼仆人……


“等等!你还真的是个吸血鬼?”虽然不是不可能,但是这样生物竟然还真的存在?


“新一你还没信啊……”随即,快斗勾起一抹笑:“我是不是吸血鬼?新一你要不要亲自试试?”


“你想怎么试?!”吸我的血吗?!


事实证明新一的想法是对的,快斗将按着新一手腕的那只手放下,捏住新一的下巴迫使他将自己白皙的颈脖暴露在空气之中,看着那明显的青筋,快斗咽了咽口水,低下头,毫不犹豫地将自己的两颗尖牙刺了进去,空气中瞬间弥漫着一股香甜血腥的味道。


“唔……痛!”刺进皮肤的那一刻,新一忍不住痛呼出出声,随即到来的就是一阵阵的眩晕感,随着鲜血的流失,新一感觉自己的手脚逐渐失去力气,到最后,新一就只能挂在快斗身上……


感受到新一的无力,快斗终是放开了他,放开的那一刻,由于失血过多,新一瞬间就向下滑去,多亏快斗手疾眼快地搂住了对方的腰,才没让新一掉下去……


“新一……你还好吗?”


听到快斗的话,新一懵懂地抬起头,一双天蓝色的眼睛此时蒙着一层水雾,就那么水汪汪地直勾勾看着快斗……


快斗:“!!!!”


“新……新一?”


“嗯?”


新一的声音不像是平常那样少年音,因为刚被吸了血的原因,整个人软弱无力,又是语气词,于是这一声嗯?就是那种软软的奶音……


“!!!新一……你知道我是什么吗?”


“诶?不是吸血鬼吗?”


“是啊,我是吸血鬼啊,而且,是‘贪婪’哦,新一,你这样子,是会让我更加贪婪的。”


说着,快斗的手开始探进新一的衣服中摸索。


“我……嗯??你在干嘛?!”新一一把按住快斗在自己身上乱动的手……


“新一,这可是你自己先挑起的。”


手跳进了峡谷之间,莫说着那峡谷中的藏着宝藏的石穴。


“你放手!”


“新一,反正未来我们都是搭档了,那就先来交流一下感情吧……”


说着,抱起新一就往床上去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篇之前就有在写,一直咕着,现在发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26)